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Chia Yang生日庆祝! !

咦?怎么出现华文字了呢?大家会不会都有这样的一个疑问呢?well,由于企鹅冰箱正进军中国市场了,所以得出现华文字啊!企鹅冰箱在国际市场大受欢迎,不然你现在就不会在这读这个了。所以是时候发展到中国市场咯!!中国的同胞们,你们有福了!!你们不久就可拥有企鹅冰箱了!!yay!!!快告诉你的乡亲们吧!!也鼓掌庆祝庆祝一下!! XD


*众人拍掌声*


哗!掌声还比中国奥运开幕时来得大声呢!!^^


Anw,抱歉各位企鹅冰箱的尊贵用户。由于雪人它最近电脑没了,所以迟迟未能上期(update)冰箱的服务。所以让你们最近这几天白打开本冰箱一趟了。真诚地道歉。


好了,废话说完了,是时候说好话了。在上上个星期六,10月11号,我们一伙生日gang又到Sunway Pyramid去庆祝生日了!!...这次由于有些人在打战,在考场上送死去了,不能来,也有些人没这么幸运被邀请,所以人数少了...只有7个人!!不过是个perfect的人数!!方便很多...Anw,那天的主角是Chia Yang!!


登登登!!他17岁了耶!!还没18岁呢...nvm,继续加油!! ^^


我们的Party1.30开始因为Chia Yang那个时候才到...before that,我和Evie去“二人世界”逛咯...也没什么好逛的..只有两个人...天气又热...逛现实世界好一点...Evie11点到我家接我,嘻!!她给我一个惊喜哦!!!!Evie当天穿裙耶!!Kawai到半命!!可爱死了!!!我差点昏到...嘻嘻!!although她昨天说要给我惊喜我也不花一分钟便猜到,不过真正看到时也会surprisehappy死的!!Anw,各位不用太伤心,本人还没死...哈!!当天Evie很美哦!!有少少性感tim!!昨天又剪了个帅发型呢,看上去很可爱呀!!各位,Evie太美了,也穿起裙子耶!!给个掌声吧!我太高兴了!! XD *万人拍掌* 我们1.30Chee Meng, Eva, Chia Yang, Jie HanCPUArcade会合后,便是午餐时间咯!!


哪里可以好好享受一顿美好午餐,朋友团契与烧烤乐趣呢?


这是Jie Han的介绍!!BBQ Plaza!!

BBQ Plaza 我来了!!


肚子饿了吧?


美hor?我的darling ^^ Kawai!!!


很久以前便想来这吃一餐的了...不过都没机会.!!那天总算机会来了!!

我们叫了两set套餐,食物来后,Jie Han便教我们用猪油来玩!!哈^^把猪油涂在“金锅”那里,烤肉时候方便得多,酸柑是挤在甜酱上...Hmm...不知对不对呢...不过烤了这个,烧那个...清汤加了又加...我,EvieChia Yang用一个锅,Jie Han, CPU, Chee MengEva用另一个锅...我们的那个锅汤加了又加,我还丢了两个冬菇去泡温泉,几只虾去游泳...结果煮出来的汤美味到...CPU他们那一锅的汤简直没得比。好喝呀!!汤底本是淡淡的,被我煮到酱美味,高兴啊!!^^最后,干净又亮晶晶的锅被好玩的我们玩得面目全非,汤也被我喝得干干净净!!午餐就吃去了一个多小时,而我太兴奋了,竟忘了拍照tim!!Aiyo~!! T.T


大伙儿的全体照


烧脏了的锅

蛋糕leh~wah...


Anw, 哭不出来,因为太高兴了...After that, Chia Yang的蛋糕出现了!!蜡烛点燃后,我们就唱Happy Birthday.为了不要影响他人的食欲,也不要他人jealous Chia Yang生日,jealous我们有cake吃,所以我们用小小声唱生日歌.Whisper的生日歌气氛很搞笑!!当然这又是雪人的主意!哈^^我们在那里小声唱,并说好接下来打机时放心大声喊Happy Birthday (不过到最后都忘了这么做tim) lol XD


一生中唯一的一次17岁

切蛋糕仪式


唱了歌,主角还得亲自分蛋糕呢......一定是由主角来分蛋糕比较有意义吧?!!不过CPUJie Han的理由是Chia YangMaths比较pro.360 degree分成7片会分得比较美喔!!Lol XD 炸到!!吃了蛋糕,拍了照,我们打机去了...


是不是分得比较均匀呢?

还要主角来分给我们吗?


以为会玩久tim,怎知玩了一场DotaBye bye了,well打机没这么过瘾!不过lunch时很开心And最高兴的是,Evie很美nia~!!她穿裙时很美hor? ^^ 穿给我看吧了 Xp


Anw,随着绵绵细雨,我们5.00pmKim Gary门前“散Band”了.CPUJie Han的车,which多余的...CPU住我家附近,回同路,竟不要跟Evie的车tim,到最后我听说CPU指错路了...Jie Han多给toll又赔车油...Lol ^^ 不过就这样咯Evie送我到我家,Bye bye!!犹豫了一会儿,也没法给goodbye kiss tim因为后座有两对眼睛在等着看好戏啊!>.< ^^ 你们不会得逞的。


Erm怎样结束呢?不知道耶...我想就这样了,OK,完了!!


!!那天我们大家有了个非常好玩的下午,时间还嫌不够长呢...希望还有下次啦!!谁的生日coming up next的呢?哈!!Christmas?!!


No comments: